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集体学习教育大会

2023年06月26日 23:16  点击:[]

1BB65

6月26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集体学习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尹晓允主持。

EE5E

会上,尹晓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教职工将师德师风建设融入教育教学、日常生活,争做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的模范,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12552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提到,我院目前开展“讲师风 讲师德 树新风”主题教育周活动,全体教职工要在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谨言慎行,把立德树人放在教师工作的首位,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大先生”,为党育人,为国育人。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纪录片《生命,为祖国澎湃》和《大山女孩的“校长妈妈”——张桂梅》。观看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和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把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渗透在血脉里,将“黄大年精神”和“张桂梅精神”所蕴含的核心价值、道德传统与时代精神薪火相传、代代承续、永葆光辉。

通过集体学习教育,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识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有利于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