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2023年06月06日 23:33  点击:[]

6月5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4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我院辅导员陈蕾、朱叶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各部主要负责人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主席团胥常凯公布了上周我院学生工作各方面检查结果。我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上周工作并汇报本周工作计划。

会上,辅导员老师对近期学生工作做出安排。高考将至,学生要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临近期末,要制定好期末复习计划,诚信考试,严禁作弊;天气渐热,提醒同学注意休息、注意防暑;要保持好宿舍安全卫生,创造良好的住宿环境。

此次学生干部例会的召开,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强化学生的管理工作,为我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