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七日晨读结业活动

2020年11月28日 11:00  点击:[]

11月26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心连心助学联盟承办,疯狂口语协会协办的七日晨读结业活动于7号教学楼302室举行。我院心连心助学联盟负责人胡宝仪担任主持人,疯狂口语协会负责人孙梦婷担任领读。2019级和2020级共80人参加。

七日晨读活动共分为领读和展示两个环节。由孙梦婷带领学生们在前六天进行集体朗读并背诵播放口语音频,纠正发音中存在的问题,为学生进行发音指导。学生们大声诵读,认真学习弱化、连读等发音知识。学员们朗读声铿锵有力、富有韵律。在展示环节中,由张雯、翟红诺、傅佳禾等11名优秀学员上台展示晨读成果,他们以自信的姿态、标准的发音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高涨。随后,胡宝仪对本次参与晨读且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表扬,并鼓励大家对七日晨读的模式提出自己的见解。胡宝仪说道:“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大家学英语的兴趣,培养每日诵读的好习惯。七日晨读的结业不是结束而且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大家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最后,胡宝仪和孙梦婷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七日晨读活动圆满结束。

七日晨读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帮助学生们了解发音等专业问题,更在背诵展示中提高了学生们的自信心,让学生们了解努力的重要性,创造了积极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