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菏泽学院第三届女大学生旗袍秀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11月28日 10:51  点击:[]

 

11月26日,由菏泽学院妇委会、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和菏泽学院旗袍协会联合承办,菏泽学院女大学生联谊会和菏泽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协办的菏泽学院第三届女大学生旗袍秀决赛于艺术实训中心举行。我院辅导员刘亭亭到场,权益与女生工作部负责人刘正昊、张少颖带队参加。我院旗袍队共17人参赛。

下午2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我院旗袍队作为第十个院系代表队上场,表演曲目为《苏幕遮》。伴随着音乐的响起,我院旗袍队员们迈着优雅的步伐缓缓走上台。她们身着旗袍,时刻保持着典雅、高贵的韵致,坐、立、行、走中规中矩,不似张扬。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端庄与雅致,一颦一笑间,都展现着当代女大学生的宁静与优雅之美,分外吸引观众的目光,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评委们分别从行姿、舞台形象、才艺展示、节奏、着装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我院以9.49分的成绩列第六名,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有利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弘扬与传承,以旗袍文化为载体,用行走的艺术形式展示了旗袍文化的魅力,同时展现了女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旗袍传统文化内涵。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