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共享时代发展荣光”答题竞赛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21:29  点击:[]

11月27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共享时代发展荣光”答题竞赛活动于7号教学楼202室举办。我院学习部负责人王琼瑶、崔浩、卜庆硕担任评委。2019级和2020级共86人参加。

赛前,由主持人介绍比赛目的及规则。随后,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题。第一轮比赛题型为单选题和判断题,题目内容紧紧围绕五中全会精神展开。选手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了解深入,准备充足,作答流畅。经过激烈比拼,共有6组选手进入第二轮竞赛。第二轮比赛题型难度增加,题型为判断题和多选题。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互相配合、团结协作,赛场气氛热情高涨。2020级商务英语一班王欣凯、任玉琳、褚时雨获得一等奖;2020级英语教育二班孔瑞、李倩、关冰,2020级英语公费班刘倩如、蒋蕊、洪恩惠获得二等奖;2019级英语师范二班李晓雨、马丽,2020级英语教育二班李慧媛、王晓彤、聂瑞红,2019级商务英语二班初晨、晁小玉、沈明菁获得三等奖。

本次答题竞赛活动不仅使学生们更深刻的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而且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在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下带来的新机遇与新挑战,进而促进学生们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