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20年11月28日 10:46  点击:[]

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2020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于7号教学楼102室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党委副书记杨冬,团委书记张丽竞,辅导员李玉忠、陈蕾、刘亭亭及我院学生会各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丽竞主持。

大会伊始,由张丽竞宣读2020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随后,学生会主席隋萌进行发言,她说道:“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是个有组织有纪律,团结向上的集体,每一位同学都要在学习工作中完善自我、磨练自我、施展自我,蜕掉稚嫩,逐步走向成熟。力求将新一届学生会建成学习行、创造行、思考行、实干行的团队,创造更璀璨的辉煌。”紧接着,新一届学生会各部负责人依次发言,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及对部门以后的管理措施和发展建议。随后,陈蕾向大家介绍各位辅导员的分管部门及具体分工,要求学生们注意工作交接,提高工作效率。随后,杨冬为大家解读《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管理考核办法》,杨冬说道:“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的主要力量,希望这一届学生会是一个坚强有力量,能打硬仗、胜仗的队伍。”吴成显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德才兼备,忠诚奉献;第二、谦虚友善,实事求是;第三、勇于创新,争创佳绩。 他说道:“希望大家坚定远大理想,不断投身实践,锐意创新,不断增强感召力和影响力,不断团结和凝聚各部门成员的力量,创造新的辉煌,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老师们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明确自身岗位职责,满载着师生的期望,提高外院凝聚力,为外院的蓬勃发展坚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充分展示了我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学生干部们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也使学生干部们明确了个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利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好的发挥学生会作为党和学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院新一届学生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