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聚焦五中全会,谱写时代华章”征文活动

2020年11月26日 22:49  点击:[]

11月25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聚焦五中全会,谱写时代华章”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我院学习部负责人王琼瑶、卜庆硕、崔浩担任评委。共1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感悟为载体,引导学生更深入了解五中全会精神。其中,2020级英语教育二班刘青瑞的征文内容充实、详略得当,通过文章《使命在肩,奋勇向前》,充分表达出个人对国家和民族的使命与担当,以及对自我的认知、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呼吁青少年要具有当代时代意识。2020级英语教育二班董晓雅的文章《奋发新青年,逐梦新征程》展现了青少年的发展方向和远大志向,并呼吁新青年积极进取、勇于追梦,获得评委们的肯定。2020级英语教育二班孔瑞以“'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即将开启”为主线,字迹工整,文章结构严谨,深深吸引了评委们的目光。评委们从作品的整体效果、征文内容、字数等方面对上交作品进行评选。最终,2020级英语教育二班刘青瑞获得一等奖;2020级英语教育二班董晓雅、孔瑞获得二等奖;2020级英语教育二班王旭冉、李梦瑶,2019级商务英语邮轮一班宋馨雨获得三等奖;2019级商务英语二班张尚玉、19级商务英语二班初晨、2020级英语教育一班李帅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生们对国家发展方向的深刻认知和重视,表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责任感,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生爱国主义精神的培养,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传承,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