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党员工作总站进行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0年11月26日 22:41  点击:[]

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与党员工作总站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于党员工作总站办公室进行。我院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刘秋玲、新媒体与网络信息部负责人孙艺源及2019级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员工作站负责人鞠志新对我院微信公众平台的稿件和排版表示欣赏,并希望能在交流中倾听不同见解以提高微信公众平台水准。随后,我院宣传部与新媒体与网络信息部成员就活动跟拍、撰稿及微信排版等问题分别进行讨论交流。新媒体与网络信息部刘涵文就“如何充分利用微信后台的往期回顾引流”和“如何用多种排版软件打造一篇吸引人的优秀稿件”两个问题进行交流讲解。新媒体与网络信息部其他成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党员工作站成员积极交流。宣传部王秀丽和张佩佩就如何拍摄宣传照片这一问题与党员工作站成员进行交流,并结合以往案例对现场拍摄的照片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最后,鞠志新说道:“宣传部与新网部是不能分开的,只有外宣内传都做好了才能更好地树立学院和组织形象。希望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学生干部都能有所收获、学以致用。”并再次对我院学生干部的到来表示感谢。

本次交流会围绕如何扎实有效地进行宣传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加强了我院和党员工作站的沟通交流。通过讨论学习也使参会成员对宣传理论和实践知识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结合所提建议改善工作方法,以做好我院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