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宿舍安全交流会

2020年11月26日 22:33  点击:[]

11月24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宿管部承办的宿舍安全交流会在7号教学楼202室举办。我院辅导员陈蕾到场指导,学生会宿管部负责人杨洁炜、张琦、汪子滢担任主讲人,2019级、2020级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各宿舍舍长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陈蕾向学生们强调了宿舍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她说道:“宿舍是大家在菏院的家,我们要把宿舍安全放在首位,保证学生们的人身、财产安全不受侵害。”随后,张琦宣读宿舍检查通报成绩及宿舍违规用电名单,提出宿舍安全存在的实际问题及解决措施,并分别从宿舍环境、卫生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对我院宿舍整理提出新的要求。汪子滢则以PPT的形式向大家讲解了宿舍安全注意事项,提出要以预防为主,同时积极整改宿舍中已出现的问题,督促学生们相互帮助、及时整改,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及宿舍管理规定,共同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最后,学生们就宿舍安全有关问题展开讨论,张琦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再一次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

会后,杨洁炜说道:“本次会议不仅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内务整理技能,更有助于进一步规范宿舍内务管理的要求。希望参会成员能将此次交流会内容转达落实到位,切实加强同学们宿舍安全红线意识,以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