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院动态】外国语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5日 16:54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7月1日,外国语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党委书记吴成显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孙洪波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其号召大家不仅要积极学习党史,在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奋斗历程中领悟初心;也要认真钻研理论,在理论实践中践承诺、担使命。紧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战斗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勇担使命的精神、保护生命的执着以及立足岗位的坚守,进一步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孙洪波就“如何向模范学习及如何做好日常模范带头作用”这一问题与大家研究讨论。全体教职工党员对自身提出要求:首先要向榜样学习对党忠诚,只有忠诚才能执着,只有执着才能坚守!其次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吴成显对此表示高度认可并强调道:“作为一名党员,在思想、实践上都要保持先进性,我们作为老师群体,对学生的影响巨大,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有助于大家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