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院动态】外国语学院召开返学复学后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2020年06月05日 12:28  点击:[]

为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后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61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4室召开返学复学后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冬、学工办主任张丽竞、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杨冬副书记首先对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平安返校表示欢迎。杨冬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返校复学的工作要求,解读了《外国语学院2020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并就特殊时期学习生活、班级管理、宿舍管理、学生外出审批制度、每日体温健康汇报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学生与老师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学情动态,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他要求学生干部对待每一项工作都要做到态度端正,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联系、关心到每名学生。他希望每名学生干部都能在磨练中成长,成为一名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返校复学后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