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院动态】外国语学院日语爱好者协会举办换届大会

2020年06月14日 10:57  点击:[]

613日,日语爱好者协会换届大会活动于7号楼202室圆满结束。我院日语爱好者协会负责人孙雪雪、团支部负责人张常磊、助理王政担任评委。2019级英语公费班宫晨、2019级体育教育班张春恒、2019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班朱建强、2019级商务英语二班谢晶、2019级英语公费班赵亚男等十余人参加本次竞选。

大会伊始,孙雪雪就本学期社团工作进行总结。她对本学年大家在社团活动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在举办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结合自身经验为下一届成员提出建议。随后,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宫晨作为第一位竞选者,她表示非常感谢日语爱好者协会给自己提供了一个成长平台,并对自己下一年在社团的工作做出详细规划。张春恒介绍了自身的竞争优势,总结了自己这一年在社团的工作,并表示将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为社团未来工作作出贡献。因疫情影响,朱建强通过视频通话的形式参加了此次竞选。他在视频中简述了自己对宣传工作的热爱,并对未来的宣传工作做出了具体规划和展望。谢晶演讲时说道:“日语会有很多相对复杂的句型、时态及与之相关的句型变化,相信我们会在学好日语的同时也带领社团更好发展。”在她的言语中表达出对日语的强烈热爱,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赞同。

换届选拔结束后,孙雪雪说道:“这次换届大会每位竞选者都充分展现出自己的优势,相信日语爱好者协会会在大家的努力下越办越好。”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