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26日 17:59  点击:[]


1223日下午,我院学期末班主任会议在外语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党委副书记杨冬,副院长孙洪波,20172018级、2019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杨冬首先强调了严肃考规考纪对于端正学风考风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不折不扣落实。班主任要和辅导员紧密配合,及时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进行政策宣传学习,引导学生把功夫用在平时,让考生树立考规考纪高压线意识,入脑入心,绝不触碰。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把考风抓早抓小抓实抓好,以学风带考风,以考风促学风,确保“零作弊”。

吴成显总结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再次强调期末考试记录问题,一定要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会议还就考试期间安全、考场安排及元旦、寒假假期安全等问题做了安排,为本学期顺利结束和下学期的班主任工作理清了思路。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