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12月26日 17:55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期末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组织和实施工作,12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成显主持。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洪波首先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安排,着重就考试前动员、试卷命题、考试监考、试卷评阅等关键环节予以强调,并对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解读。一是针对命题、阅卷等环节,教师们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流程命制试题、审校试题、评阅试卷,提高试卷信度、效度。二是考试前,学工办要做好动员,让学生明晰考试安排与考试规范,使学生明确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办法,消除其心存作弊动机的侥幸心理。三是考试中,监考教师要严肃监考纪律,坚守监考岗位,保持精力集中,确保不出现问题。对考试中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严肃处理。        

吴成显书记最后强调,教研办、办公室、学工办、实验室中心等部门,以及每位老师要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按照要求,认真负责,切实做好考试工作,确保其平稳、顺利完成,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

通过本次期末考试安排会议,教师们认真学习了学院的考试管理规定,明确了期末考试需要注意的问题,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