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12月27日 20:44  点击:[]

   12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分子在7号教学楼五楼党员活动室进行入党宣誓仪式。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竞,组织委员王丽芹、宣传委员曹展展,辅导员陈蕾到场指导。全体在校预备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曹展展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宣誓。面对党旗,全体人员精神饱满、声音激昂,现场响起激昂的誓词声。每位宣誓者以发自内心的决心抒发对党的忠诚,表达对党的诚挚情感与拳拳爱国心。当宣誓到“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时,大家声音更加高昂,再次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宣誓过程庄重严肃,以表达对党最真诚的情感。宣誓完毕,全体预备党员对党员活动室文化墙进行观看并相互进行学习交流。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地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