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19年12月16日 21:03  点击:[]

   12月15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周日论坛于7号教学楼各教室举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幻灯片放映为主,黑板报展示为辅。论坛伊始,由各班主持人带领本班学生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宣誓结束后,各班主持人首先带领学生们学习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并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这一主题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随后,各班主持人进行了中文与英文演讲,结合具体案例让大家深刻了解到当今国内外形势的变化,以及中国当今所处的国际环境。各小组成员根据演讲内容进行了讨论。最后,各班主持人就中共中央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的具体措施进行提问。学生们积极回答,提出自己的见解及建议。
   论坛结束后,2019级英语师范班范雯雯说道:“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落实全会精神,努力奋斗、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