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菏泽高校四校联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中大展风采

2019年12月16日 18:08  点击:[]

   12月13日,由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菏泽学院广播台、齐鲁工业大学(菏泽分校)、菏泽医学专科学校、菏泽职业学院共同承办的菏泽高校四校联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我校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菏泽学院相关部门领导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负责人杨长琨带领我院学生100人到场观看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2018级航空一班郑雯瑛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流程按照自我介绍、个性播报、模拟主持、才艺展示等环节有序进行。在自我介绍环节中,郑雯瑛神态自信、侃侃而谈,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也令评委们印象深刻。比赛进入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从不同主题出发,活跃现场氛围。我郑雯瑛以新闻联播为主题,她举止优雅大方、吐字清晰、以镇定自如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到了模拟主持环节,郑雯瑛准备了美食节目介绍——“榴莲焗龙虾”,郑雯瑛的语言简洁凝练、生动形象、条理清晰,彰显了扎实的主持功底,赢得评委的青睐。随后,郑雯瑛在才艺展示环节中演唱《我只在乎你》,优美的歌声伴随着旗袍表演,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郑雯瑛以9.75的高分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展现出菏泽高校学子的亮丽风采,同时为校园文艺活动选拔出优秀主持人,不仅加强各高校之间的学习交流,同时促进当代大学生身心素质全面发展,建设和谐、文明校园。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