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抖音短视频大赛闭幕式

2019年12月11日 20:07  点击:[]

   12月10号,由菏泽学院主办,济南他拍档、今日头条山东总部承办的跨境班抖音短视频拍摄大赛闭幕式于7号教学楼302室举行。他拍档公司菏泽地区负责人毕福春到场指导。2017级跨境电商班赵薇担任主持人,我院2017级和2018级跨境电商班共7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进行颁奖仪式,此次比赛中2018级跨境孙慧敏获得一等奖;2017级跨境电商班蒋校帅、2018级跨境电商班李心雨获得二等奖;2018级跨境电商班崔晓宇,2017级跨境电商班赵薇、张鑫晶获得三等奖。随后,由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蒋校帅指出:“拍摄作品一定要有自己的主题,视频内容要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契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另外,拍摄时要注意创新,紧跟时代发展潮流,这样才能成为人民大众所喜闻乐见得作品。”之后,毕福春强调,拍摄视频一定要懂得吃苦耐劳,短视频的拍摄与制作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和脑力,视频工作者应具备耐心与恒心,毕福春告诫视频工作者只有付出才有收获。最后,周逸总结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同学们要抓住这种机会,积极丰富和提高自己,为自己的未来做准备。”
   本次活动能够帮助跨境电商专业的学生提升短视频拍摄技术和能力,提前熟悉短视频的运营模式,为将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