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年11月29日 09:29  点击:[]

1123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外语楼102室、212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分别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君仪、刘静同志主持,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李纷纷等六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各方面的表现和成长。随后,六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其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并对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发表了意见。随后,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大会介绍了六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接着,与会党员讨论,发表意见并进行现场投票。最终,大会同意李纷纷、尹倩倩、任芝芹、孔小菡、李瑜和宋慧岩六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尹晓允同志对转正党员提出要求:第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更好指导工作;第二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党组织建言献策;第三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当前的师范专业认证和跨境电商专业建设等为契机,创先进、做表率、当模范。

最后,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书记对本次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总结。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完成了李纷纷等六位同志转正任务,希望她们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提高业务水平,为国家培养人才,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