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年11月27日 14:35  点击:[]

11月2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号教学楼212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丽竞,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忠,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担任主持人。

大会伊始,由张华筝等11名预备党员向党支部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庄严地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她们从工作、思想、学习等方面向党支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指出了自己的缺点,表明了以后努力的方向和转正的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一致表明同意1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教育、管理、考察及个人表现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对11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参会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1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张丽竞对转正的11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将这种承诺带入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立足实际工作,严谨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有助于党组织以崭新面貌开展工作,同时,激励各青年党员增强党员意识,以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