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菏泽学院师德师风宣讲团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宣讲活动

2023年12月11日 14:5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2月7日下午,师德师风宣讲团部分成员在学校教育发展部部长马淑君的带领下,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宣讲开始前,马淑君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宣讲活动的精神,宣讲团的主要成员以及这次宣讲会活动的目的。这次宣讲活动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成员由学校2023年评选出的十大师德标兵老师组成。

宣讲活动中,化学化工学院王学亮教授、美术与设计学院陈妍言教授、药学院姜莉莉教授分享了自己在从教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和学生相处中的难忘经历,宣讲团用自己实际行动表达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抒写着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让广大教师接受了一次师德师风的深刻洗礼,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教师向榜样看齐、争当新时期“四有”好老师的工作激情。

活动结束时,尹晓允代表外国语学院对三位教授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他们用实际的行动践行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追求,也努力践行了关于“四有”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重要指示精神。

尹晓允表示,三位教授的此次宣讲将有力促进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也必将有效激发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驱动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