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

2023年11月23日 08:46  点击:[]


   

 

     11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忠、全体辅导员、2023年新发展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玉忠主持。

会议伊始尹晓允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接着尹书记从党员入党的认识想法、入党动机和今后努力方向和与会党员进行深入谈话。10名同学分别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下一步学习、生活的计划进行了发言。2020级日语班朱欣雨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自身的荣幸将会牢记入党誓词勤奋工作刻苦学习、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021级商务英语班李志梅表示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坚守时代使命紧跟党的步伐在学习和生活中锻炼自己的本领。

谈话最后尹晓允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新发展的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在学习过程中不断理清党史脉路认清党史将学习的心得转化为自身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时刻不忘维护党员的形象保持对党的忠诚同时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要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新发展党员应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和自己的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及时和同学进行分享带动大家共同进步同时注重历练自己提高自己争做各方面的表率。

通过本次活动使新发展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有利于进一步端正新发展党员入党动机强化对党的认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