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3年11月14日 16:13  点击:[]

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在7号教学楼212室、204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丽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忠,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4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各党支部书记宣读会议议程。按照党员发展流程40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接着各支部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和本人对吸收其加入党组和的意见。随后,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接受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公示和对其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政审情况。经与会党员酝酿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4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朱欣雨同志代表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发言表明作为预备党员将虚心改正不足以今天为起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并对新入党的同志提出要求,要正确处理“组织入党”和“思想入党”的关系端正入党动机,继续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优秀共产党员靠拢。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生党支部力量。希望新一批党员在今后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