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3年11月14日 16:12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副书记张丽竞、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尹晓允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促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以课程思政建设月为契机,科学谋划课程思政工作,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推动思政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师生联动,携手共进。加强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对学生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激发党支部活力。

此次党支部书记例会明确了近期党支部工作的总体方向和具体要求,有利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