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冀鲁豫革命边区纪念馆

2023年09月27日 06:28  点击:[]

为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革命精神,提升思想深度与宽度。9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我院师生在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展厅参观。本次活动中,学生通过参观珍贵实物、文献资料、多媒体影像、立体雕塑等方式,让学生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走进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学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展厅内的图片和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深切感受着革命先驱们为中国革命呕心沥血、为人民翻身解放流尽最后一滴血的悲壮事迹。

展厅内那一幅幅展图、一件件展品、一段段故事,生动还原了冀鲁豫人民浴血抗战的场景,震撼了在场的每个学生,让学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信仰和伟大的革命牺牲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坚定了学生的入党信念,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将以英雄为楷模,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