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三)——“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

2023年09月24日 07:52  点击:[]

9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室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忠担任主讲人。我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李玉忠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要理解入党动机与实践关系,党员标准与做人标准的关系,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李玉忠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向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目标迈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