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二)

2023年09月24日 07:45  点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9月21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副书记楚焕焕担任主讲人。我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楚焕焕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是提高能力素质的需要,全体学生要重视此次培训,严守培训纪律。她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二是端正学习态度,要静下心来学、专心致志学、联系实际学,将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

此次培训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以党的理论武装思想,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