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培训

2019年08月23日 08:2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共24人于2019年7月17日至20日赴胶东( 威海)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在教育基地刘公岛,我院党员干部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和历史选择馆,聆听了“甲午殇思”专题讲座,对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理由有了更加深切的认识。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以身许国、科技报国的感人事迹,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洗礼。在胶东育儿所旧址纪念馆,通过现场参观旧址的实物、实景,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群众对党“生死与共、以命相助”的鱼水深情,胶东人民一心向党、不怕牺牲、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每位同志。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同志们内心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自觉传承“家国情怀、党民同心”的红色精神,为学校加快建成菏泽大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