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课

2019年09月21日 21:58  点击:[]

9月20日,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课于7号教学楼302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党委副书记杨冬,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竞,组织委员王丽芹,宣传委员曹展展参加本次开班仪式。2016级、2017级、2018级共58名学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本次开班仪式由张丽竞主持,杨冬担任第一次培训课主讲人。
   开班仪式伊始,由张丽竞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本次培训班举办的主要目的。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王丽芹向入党积极分子传达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和培训班学院纪律要求。王丽芹指出本次授课共分为集中授课、实践教学、个人自学以及学习心得体会四个项目,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不得迟到早退、按时签到,认真做好笔记、不要违纪等几点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目的,吴成显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端正态度,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规范自己的行为。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宣传党的先进思想。 二、在参选过程中,严格规范自己行为,遵守学校纪律。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杨冬进行培训班第一讲 《如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杨冬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总纲、党章条文、如何学习十九大党章等六个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具体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随后,杨冬指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必须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求学员们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以其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杨冬指出,入党积极分子们首先要做到思想入党、行动入党,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组织入党。
   培训结束后,吴成显说道:“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初步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