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十五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培训课

2019年05月13日 22:00  点击:[]

5月11日,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培训课于7号教学楼104室举行。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竞担任主讲人,2016级、2017级、2018级共141名学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

张丽竞进行培训班第二讲《入党的动机及行为规范》。其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问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你参加培训班的动机是什么?就此问题张丽竞指出,大学生党员应走到普通学生前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各位学生应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及态度。随后,张丽竞向入党积极分子强调入党程序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要求:一、在参选过程中,严格规范自己行为,遵守学校纪律。二、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宣传党的先进思想。三、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生服务,打好群众基础。在此期间,张丽竞举例我院往届学生会主席义无反顾自愿建设新疆的例子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最后,为进一步为了学习党的先进知识,加强思想建设,向榜样学习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党员,张丽竞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影片《榜样3》。张丽竞指出:“通过《榜样3》中李元敏、贺星龙等榜样人物,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学习到如何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培训结束后,张丽竞说道:“通过此次思想建设,使同学们从思想上入党,从现在起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完全坚持按照党纲,党章的规定行动,处处服从组织的决定,积极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