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到见习实习基地走访调研

2023年10月20日 13: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我院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实践技能,打造实践育人平台,2023年10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一行前往华英路小学交流师范生见习实习和实习基地建设事宜。

华英路小学吕永梅校长对我院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英语教学的现状、发展趋势及用人需求,双方就人才培养、教育见习、顶岗实习、实习基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孙洪波对华英路小学为学生开展专业实习搭建优质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以双方优势资源协同育人,实现UGS教学实践模式,更好服务于师范生知识能力素养提升,提高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