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牡丹区第二十二初级中学开展见习实习

2023年10月20日 13:09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外国语学院师范生从业技能,提高学生毕业要求达成度,充分落实师范专业认证新理念,10月18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一行五人到菏泽市牡丹区第二十二初级中学交流实习基地及学生见习事宜,副院长李莉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菏泽市牡丹区第二十二初级中学副校长晁勇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公环境、教学条件、校园文化等。教科处主任梁瑞平介绍了二十二中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成绩以及近期即将开展的教学开放周活动,并欢迎我院英语师范生来校见习实习。孙洪波对第二十二初级中学一直以来对我院人才培养尤其是学生实习、实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下一步实习基地建设、教师教科研团队建设以及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