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年06月30日 22:58  点击:[]

14C05

6月28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燕和MTI管理办公室主任樊丽霞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双方在外语楼21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主持,外国语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14092

108AA

座谈伊始,李莉副院长代表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对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燕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业发展与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接着,双方就教师专业发展、高水平学术成果培育及建立机制建设及国别与区域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张院长分享了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亦进行了重点沟通。

E59F

座谈会之后,张燕副院长和樊丽霞主任又移步102会议室,与我院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我院学生研究生考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翻译硕士报考进行了指导,受到了学生的欢迎。

此次座谈会为两院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的平台。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共同促进办学能力的提升。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