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09日 16:07  点击:[]

2021年1月7日—8日,外国语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作会议点评。

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结合支部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等。通过学习,党员加深了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理解,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 对照党章党规的要求分析了各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委员结合本年度各自履行职责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了剖析,党员相互间开展了坦诚批评。结合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日常表现,各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一致认为, 本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沟通交流、凝聚共识的目的,全体党员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增进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提高了各自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