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进行离校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1年01月09日 15:53  点击:[]

为了解学生的宿舍情况,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并传达宿舍卫生及防疫要求。1月4日,外国语学院进行离校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学工办主任张丽竞,辅导员李玉忠、曹展展、陈蕾及各班班主任组成检查小组对我院宿舍进行检查。

本次离校宿舍大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内务整理、暖气供应、物品损坏维修以及安全用电等方面。在检查过程中,各组检查人员对每个宿舍的物品摆放、室内卫生、违规电器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其中,绝大部分宿舍情况良好,能够做到人走断电、保持室内卫生整洁。走访过程中,刘曙光亲切慰问学生暖气供应及热水供应情况,了解学生们的日常饮食习惯,并叮嘱学生们注意饮食安全。李海鹏老师向宿管部询问管理情况,对物品摆放杂乱、房间有异味的宿舍提出批评并提出整改建议。陈蕾则向学生们普及用电安全知识,并表示欢迎学生们对宿舍管理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她说道:“宿舍用电安全问题一直是我们院重视的问题,宿舍用电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学生们一定增强用电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减少不必要事件的发生。同时,通过这次宿舍大检查,明确了寒假期间对宿舍安全设施的改进工作。”检查结束后,我院宿管部人员整理最终检查结果并作出总结。

走访活动结束后,张丽竞说道:“本次宿舍检查是本学期最后一次大检查,宿舍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保持宿舍的清洁干净和生活安全尤为重要,通过这次检查,看到同学们已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同时要提高寝室的安全意识,保持优良作风,争做优秀文明宿舍。”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