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进行宿舍用电安全大排查活动

2020年12月05日 21:31  点击:[]

 

12月3日,外国语学院宿舍用电安全大排查活动于我院各学生宿舍进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冬,辅导员李玉忠、陈蕾,班主任孔凡生、李纷纷及我院部分学生干部组成检查小组对我院宿舍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宿舍用电安全以及卫生情况两方面。首先由宿管部成员对宿舍内务整理、地面整洁、阳台死角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李玉忠指出被褥需按照标准叠放整齐,宿舍杂物要及时整理。随后,检查小组成员针对宿舍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人员对私拉电线、违规电器、使用明火等用电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各位检查人员认真负责,向学生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用电、防火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并且要求其做好相关记录。在宿舍用电方面,我院未出现人走未断电现象,陈蕾对此提出表扬并着重强调宿舍安全用电问题,她说道:“宿舍用电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大家一定要重视,防患于未然,减少不必要事故的发生。”杨冬和孔凡生则与宿舍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宿舍生活情况,并对卫生打扫较好的宿舍提出表扬,同时他们希望我院学生积极学习借鉴这些星级宿舍。检查结束后,我院宿管部人员整理最终检查结果并作出总结。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普及了校园用电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们用电安全意识,有利于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