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09月21日 20:10  点击:[]

      队旗飘扬,号声嘹亮。为了提高大一新生对新的生活的热情、检验新生们这一阶段的军训成果。9月21日上午八点,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菏泽学院操场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党委副书记刘静,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张丽竞到场。我院2017级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汇演。


      本次汇演共分为十一项。汇演开始,我院所在的第十六连作为分列式第一方队首先进入视线之中,士气昂扬,蓬勃向上,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风采。


      更吸引眼球的是部分教官带来的汇报表演,气势如虹,动作铿锵有力,展现了新时代军人的英姿飒爽。


   在随后宣读的评比结果中,外国语学院荣获先进集体称号,一连、十四连、十六连、十七连获得先进连队称号。
     来自2017级跨境电商班的王非凡说:“本次军训让自己规范了行为,得到了磨砺,更加锻炼了自己的吃苦耐劳精神!也是自己新学期积极状态的展示”


   宝剑锋从磨砺出。本次汇演不仅展现了2017级同学们军训时期的优异成果,也是对同学们积极向上、昂扬拼搏态度的肯定。2017,感谢相遇,继续加油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