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菏泽学院临淄专场招聘会

2020年12月05日 22:07  点击:[]

12月4日,淄博市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带领淄博市临淄区十余家企业于我校体育馆报告厅举办现场招聘会。我院辅导员李玉忠、陈蕾到场,学生会就业指导部负责人凌瑜带领2021届毕业生30余人参加本次招聘会。

活动伊始,各用人单位张贴招聘海报,标明薪酬待遇、休假制度等。随后,淄博市临淄区十余家企业依次轮流上台演讲,详细介绍公司的性质、经营方向、发展历程、人才需求以及发展前景,并对学生们所关心的用工需求、工资待遇、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以吸引更多毕业生。接着,我院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深入了解各个企业单位的情况最后,陈蕾询问参会招聘单位的相关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结合学生不同就业方向给出相关建议。陈蕾说道:“多样的岗位保证了毕业生拥有更多的选择,学生们要树立正确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为将来找工作积累更好的经验。”

本次招聘会为企业与学生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有助于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积极进取、竞争就业的意识,而且锻炼了学生们的表达能力与社会就业实践能力,进一步推进我院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