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新生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2017年09月12日 20:15  点击:[]

  9月12日上午,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准时召开。外国语学院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我院党委副书记刘静,辅导员张丽竞,班主任代表郑鲁燕以及我院学团会主席吴技军参与本次动员大会,2017级全体新生进入军训状态。

   各级领导对这次军训活动进行了很好的动员,为新生明确了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同学们充分利用这次军训的机会,磨练自己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作风养成,树立牢固的组织纪律观念,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刻,军训正在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炼,新生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