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上荣获表彰

2019年04月30日 21:44  点击:[]

4月29日,我校在艺术实训中心演播厅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黄济民主持,我院团委书记张丽竞带领我院27名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赵汝坤宣读对8个红旗团委、10个十佳团支部、126个先进团支部、267名优秀学生团干部和924名优秀共青团员的表彰决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外国语学院团委荣获“红旗团委”称号、2017级英语本科五班荣获“十佳团支部”称号、2017级跨境电商班张明月荣获“优秀团员”称号。张丽竞、2017级英语专业本科五班团支书褚恩宏、张明月上台领奖。随后,张丽竞作为“五四红旗团委”代表上台发言。她说:“一直以来,在外国语学院党政和学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外国语学院团委紧密围绕中心工作,以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为统揽,以育人为中心,以活动为载体,着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着力强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着力激励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充分发挥了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分享外国语学院的工作经验。随后,王焕良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共青团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全校团员青年、团学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会议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会后,张丽竞说:“我们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论述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推进外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