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23日 21:55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4月23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副书记刘静、团委书记张丽竞、辅导员王丽芹、苑宪琨、曹展展及我院2017、2018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刘静主持。

会上,辅导员分别就团员推优、运动会、文明督查、宿舍管理、教室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吴成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班主任,要利用学校学风建设月活动引导学生更好地培养学习兴趣和学习习惯,同时引导学生正确处理好学习与运动的关系,认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班主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班主任工作,要关心学生,教育引导好学生,让学生充满归属感和获得感。刘静最后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向学生传达强调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入到学生中间,力争外院学生工作不留死角。

会后,班主任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使大家更加理解了班主任的角色定位,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对于如何更好的开展班主任工作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