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心理育人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14日 22:37  点击:[]

6月13日,由菏泽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菏泽学院心理育人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联奎、副部长杨红兵,教务处副处长于加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静出席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韩艳君、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的辅导员及10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本次活动是学校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系列活动之一,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院老师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12名老师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老师结合自身教学与管理实际,从不同角度,围绕心理育人进行了精彩演讲。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曹展展、商学院常晓冲获一等奖。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侯龙真、教师教育学院南晓娟、菏泽学院东校区徐玉惠、商学院陈倩倩荣获二等奖。药学院王冰、外国语学院李瑜、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刘扬、计算机学院刘庆、美术与设计学院霍庆松、化学化工学院田鹏程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展现自我和分享育人经历的机会,也为大家搭建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对学校今后的心理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