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在菏泽学院2019年工作会议中荣获表彰

2019年03月23日 13:34  点击:[]

3月21日,菏泽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于体育馆报告厅召开。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主持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全体辅导员及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了对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的表彰决定。王焕良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随后对2018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扎实做好2019年学生工作提出几点明确要求:提高站位、提升本领、开拓创新、加强领导。最后其表示,学校党委将始终如一关心学生工作队伍,始终如一重视学生发展成才,始终如一支持学生工作。校领导为获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吴成显荣获“先进工作单位”奖项、苑宪琨荣获“优秀辅导员”奖项、耿子申荣获“优秀学生”奖项。学校党委书记为第二批校级辅导员工作室授牌,张丽竞领取辅导员工作室授牌。

会议结束后,苑宪琨说道:“我们学生工作者会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为今后的学生工作和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我院可以取得更多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