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师会议

2019年02月23日 20:24  点击:[]

2月22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党委副书记刘静、副院长孙洪波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吴成显主持。

首先,吴成显强调,新的学期,新的希望,对于如何突破做好2019年的工作,期望全体教师集思广益、参与思考、及时完善。对此,吴成显提出了“提高”、“创新”的四字方针,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学习的自觉性、提高管理水平、提高育人质量;创新学科专业建设、创新课堂授课形式、创新学生管理、创新科研工作。同时,吴成显要求,全体教师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上好第一堂课,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摸排学生的到校情况,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孙洪波首先传达了学院的会议精神,通报上学期期末工作检查情况,指出了期末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和下一步整改的重点。接着,孙洪波布置了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及本学期的主要教学、科研工作。他提出,2019年是学院教学管理整改和提升年,教师们要做到从学无止境到创无止境的延伸,要严抓课程的教学质量,推进课堂的教学改革,立足学科特点,推进学院导师制以及学分制改革。本学期工作重点将环绕专四专八的备考、教学管理的优化、毕业论文的指导以及学生活动课程化管理等方面进行。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王永起对新学期排课情况以及选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老师做好充足准备,确保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最后,吴成显强调了“学习强国”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要求各位老师要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提高参与度,提升学习的有效性。

新学期新征程。希望全体教师在新学期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共同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