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届师范类毕业生从业技能大赛

2018年06月24日 17:09  点击:[]

6月24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第六届师范类毕业生从业技能大赛于7号教学楼104室举行。本次大赛面向我院全日制普通师范专业2019届毕业学生。来自2015级英语专业以及2016级英语教育专业共12名学生参加。我院党委书记吴成显担任颁奖嘉宾,我院党委副书记刘静,优秀教师孔凡生、郑鲁燕等6位教职工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分为说课、模拟上课、答辩三个部分。来自2016级英语教育一班的1号选手常贺一上场就以流利的口语表达吸引了评委的目光。在随后的模拟上课环节更是运用游戏、唱歌等形式对“四季”进行娱乐授课。来自2016级英语教育一班的3号选手许金辉在模拟上课环节选择将现场观众分为三组模拟提问并运用各种彩色图片进行辅助教学,赢得观众的关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来自2015级英语本科一班的8号选手王皓滢选择高中英语作为授课内容,以"Cultural Relics"为主题对文化遗迹图文结合进行讲解。王皓滢在答辩环节以自信的姿态、标准的发音、突出的表现能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统计分数阶段,评委苏翠英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苏翠英首先对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祝贺,随后强调了授课过程中语音语调以及教姿教态的重要性,对选手们的着装以及板书提出要求并指出:“参赛选手着装要有袖、有领。板书要规范、流畅、美观。”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8号选手王皓滢获特等奖。6号选手李娇、11号选手张国旺获一等奖。10号选手祁新雨、3号选手许金辉、2号选手耿子申获二等奖。1号选手常贺、4号选手陈建如、5号选手李莹莹、7号选手杜雪艳、9号选手王雪、12号选手赵丹琪获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