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菏泽学院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

2018年06月27日 21:26  点击:[]

6月25日下午,由菏泽学院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菏泽学院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在我校篮球馆举行。我院教职工王永起、成恩才、吴博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场,第一场对阵牡丹学院,第二场对阵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场比赛开始,我院取得发球权,场上三位队员配合默契,快速传导球,在对方防守严密的情况下,王永起挑篮命中,拿下全场第一分。我院采取攻防结合战术,在王永起与成恩才挡拆配合下,吴博快攻上篮,多次得分。随着比赛时间推移,我院队员体力不支,我院优势不显。第一场终场哨声响起,我院惜败于牡丹学院。第二场比赛对阵教师教育学院。对方球员快攻速度优势明显,迅速得分,我院队员及时转换战术,以防守为主、远投为辅。吴博与成恩才多次抢下后场篮板,传球给三分线外的王永起,王永起远投得分,我院队员士气大涨。 由于我院在人员替补方面存在劣势,第二场比赛惜败教师教育学院。但我院三名队员配合紧密、攻防结合,其坚持不懈的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与掌声。

据悉,6月26号我院将与后勤管理处进行第三场比赛。 本次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的举行,丰富了教职工工作之余的生活,锻炼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各院系、各单位的联系,为日后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