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我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8年06月14日 12:33  点击:[]

6月14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我校艺术实训中心举行。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我院党委书记吴成显,院长何常丽,党委副书记刘静,副院长李运河、孙洪波等学院领导及我院导师代表参加本次仪式。外国语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到场。

本次典礼由刘静主持。典礼开始,全体在场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由孙洪波宣读《菏泽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菏泽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菏泽学院关于授予孔令瑶等172名毕业生学士学位和344名毕业生毕业证书的决定》。学院领导和导师代表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及毕业证书后,我院吴技军等毕业生代表向我院教职工代表献花,表达对导师的感恩之情,在场观众致以热烈的掌声感激我院老师的谆谆教导与无私付出。来自2014级本科二班的田静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在发言中说道:“很荣幸代表全体毕业生在此发言,感谢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对学生的栽培和厚爱。愿以后的路上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师代表郑鲁燕随后上台发言,表达了对优秀毕业生们的美好未来殷切希望。最后,由李运河上台讲话,提出了毕业生们要“快乐生活、认真工作”的朴实要求。至此,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歌曲《一路顺风》中顺利落下帷幕。

仪式结束后,外国语学院院长何常丽说:“毕业是人生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我院学生在步入社会后也要恪守‘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能够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为社会做出贡献。我也期待我院学生能够拥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