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第一次部长级会议

2017年12月24日 20:41  点击:[]

      为加强学生会干部之间的交流,提高工作效率。12月24日晚上六点,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部长级会议在7号教学楼三楼沙龙室举行。学生会副主席李尊顺、徐冰,书记助理张娇以及各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副主席李尊顺提出本次会议的主题,强调要充分发挥学生会的作用,协调好各方面的工作,并宣读了对于部长级会议的规定、考勤及量化。副主席徐冰要求每位部长加强重视会议考勤,对于有关检查部门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为我院的工作增光添彩。同时,各部部长进行工作总结,安排了新一周的工作计划,其中宣传部部长王子铨在工作总结中说道:“优异成绩的取得靠的是各兄弟部门的协助,希望今后我们能够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结束后,学生会副主席李尊顺说道:“本次会议的召开,意味着我院学生会工作更一步精进,使各部联系更加密切,更好的交流工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