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元旦晚会

2017年12月24日 21:45  点击:[]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12月24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2017级各班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今年的元旦晚会由2017级各班各自在班内举行,本次晚会是为了给大一新生创造一个展示自我、增进情谊的机会,给大家的大学班级生活添上绚丽的一笔。

      今晚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今晚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元旦的到来。《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个性和青春,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跨境电商班的《时间煮雨》让观众们眼前一亮。世界上有千万种语言,却不及无声语言的十分之一,一个摆手,一个合十,一个拥抱,简简单单的动作,却表达了深深的爱意,真是“此时无声胜有声”。“


      小品《葫芦娃》以夸张的动作,风趣的言语赢得了满堂喝彩。其活泼、诙谐的表演形式倍受同学们的喜爱。滑稽、幽默的形象动作获得了同学的高度赞赏和认可。吉他弹唱《遇见》让所有观众的心中都涌起了一股暖流,世间的一切美好相遇都值得等待,你要照顾好你爱笑的眼和挑剔的胃,请你带着爱笑的眼睛爱着世界。“ 超美的音乐再加上表演者精湛到位的舞步,让观众眼前一亮,引得全场掌声雷动。我们身处大学,我们童心未泯,我们一起欢声笑语,都是因为我们在一起。

      挥手昨天,拼搏让我们无怨无悔;展望明天,我们又迎来了最美的希望。今晚,各班级通过自己的主题活动来迎接元旦,这不仅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一家人的温暖。相信明天会更好,相信外国语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精彩!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