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越野赛总结大会

2017年12月22日 21:21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对冬季越野赛有一个全面合理的认识,表彰在越野赛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12月21日,我院在三楼沙龙室举办越野赛总结大会。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尊顺、徐冰,书记助理张娇、体育部部长孙航航、宣传部部长王子铨、新媒体部部长李亚轩、纪检部部长杨自港、监察部部长赵倩、权益生活部部长聂文娟,17级各班班长以及全体参赛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学生会副主席李尊顺进行总结,对于运动员们付出与努力给予表扬,希望大家认清不足,不断进步,未来取得更多的荣誉!宣传部部长王子铨发言,“恭喜我院陈紫阳、李雪两名同学获得学风建设月先进个人称号。越野赛结束后,大家仍然保持健康的体魄,这是一个圆满的结果。希望未来的日子大家摆正态度,砥砺前行!”体育部部长孙航航认为,此次越野赛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在这次比赛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运动员,她相信以此为契机,外国语院的同学们在未来的体育活动上一定会创造佳绩!随后,监察部部长赵倩、权益生活部部长聂文娟也进行赛后总结。

      优秀运动员代表李雪对越野赛的认识发表了观点,她认为,这次活动让自己成长了许多,变得更加勇敢、坚强,同时也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明白了温室的花朵终究经不起风雨的洗礼,只有迎难而上,才能看到更广阔的风景。同时李雪对所有学长学姐及每一个为外国语学院付出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结束后,学生会副主席徐冰说:“感谢所有运动员的付出以及各个部门的努力,虽然赛前曾出现一些态度问题,但希望大家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好好展现自己,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